圭翊_冷CP好饿

月影等冷到不想说的CP
萌的那些真的好冷_(:з」∠)_
唯一算热门的BG已被结局掐灭

 

[月影]日常

[月影]日常    


这里是已经成年且住在一起有一段时间的月影,想象着他们日常相处的样子。

第一次月影,文废一枚,起名废。(←那不什么都没有_(:з」∠)_  

重新粗看了下,文废的我只是写了些乏味的流水账,也没有写出想象中的那种自然而温暖的氛围。但因为很喜欢月影,还是厚着脸皮发了出来。(*/ω╲*)  有问题请温柔的建议。

本来想着不萌CP的结果被带进了冷CP。_(:з」∠)_

 

 

 

 

明天是久违的两人都在家的休假,要干些什么比较好呢,刚下班回来正拿着钥匙开门的月岛想着。

月岛进了门后,顺手将包放在一旁的柜子上,伸手扯松了领口,露出颈部些许优美的线条,吐出一口因工作一天而疲累的浊气,稍站了片刻,换好鞋朝房间内走去。

“飞雄……”没有得到回应的月岛继续走向卧室。轻轻地推开卧室门,果然是在睡觉啊,月岛走过去,在床边坐下,目光自然地投向那个睡的一脸安然的黑发男人。

明明醒着的时候是那么凌厉的感觉,月岛一边这样想着,一边手不自觉地将他那因睡觉本就蓬乱的头发揉的更乱。

月岛就那样静坐着休息了一会后,看了看已不早的时间,起身去了厨房。

影山迷迷糊糊醒来时,天色已经暗下来,他起身想去清洗一下,让自己更清醒些。

经过厨房的时候,影山觉察到厨房里的动静,于是他改变方向,站在门口向内望去,眼神被厨房里月色头发正在忙碌的男人吸引,忍不住轻唤,“萤……”

听到声音的月岛回头看向影山,一副还迷糊着的样子,因刚起床脸上带着安然又柔和的表情,嘴角隐约有淡淡的笑意。

“怎么了?”月岛回应道。

“没什么……”只是想叫一下你而已。

“去洗脸了。”影山转身去收拾自己。

晚饭很快就好了。

在餐桌前等待的影山闻着热腾腾的食物的香气,早已饥饿的胃瞬间被唤醒,更何况是自己最喜欢的——月岛特意做了猪肉咖喱饭,还贴心的加了一个温泉蛋。

影山迫不及待地品尝眼前的晚餐,月岛看着眼前的人开心地享用着他的劳动成果,顿时觉得盘中的食物似乎变得更诱人了。

影山很愉快地吃完了,对着月岛说,“今天的我也很喜欢。”

“是是,国王大人吃饱了就快去洗碗。”

盯着影山的背影进了厨房,月岛起身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继续翻阅着还有部分未看的工作相关的资料。

洗完碗到客厅的影山打开了最近录制的一场没有时间看的排球比赛,在月岛身旁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坐下来聚精会神地观看着。

细碎的翻阅资料的声音与比赛热闹的声音和谐地跟随着时间的脚步。

翻阅了一大半的资料,月岛不禁觉得有些累,还有点渴,站起身来,准备去厨房倒杯水。

“帮我也倒杯。”仍盯着屏幕的影山说道。

月岛弯腰将两个杯子一起拿去厨房。

感觉到月岛接近的影山伸手接过自己的水杯,待月岛坐定后,换了一个更加舒服的姿势,继续研究着眼前的比赛。

待资料接近看完,发现时间已经比较晚了的月岛扶了下影山,“我去洗澡了。”

月岛洗完出来,比赛也到了尾声。

“你也快去洗。”月岛催促着。

仍兴奋着的影山不情愿的去了浴室。

等到影山出来的月岛顺手拿过影山手中的毛巾,为已侧坐在旁边的影山擦拭起头发来。

“国王大人还真会使唤人呢。”现在的影山就像只柔顺的小猫一样。

动作轻柔地擦完头发,放回毛巾后,月岛停在影山面前,伸手将影山牵起来,温柔而坚定。

“睡觉吧……”

跟第一次牵手一样。

 

 

END

 

 

 

 

 

之干爽(后面加上这个氛围完全不一样了hhh,←并没有氛围这个东西_(:з」∠)_


之前看过的一个句子有感,虽然忘了怎么说的。_(:з」∠)_

我觉得两个互相喜欢的人在一起相处久了的状态,大概就是那种不刻意,不说话也不会尴尬,很自然默契的一种状态,就像是他一直都是生活的一部分。

好像也没表达出专心干自己的事也在意着你的感觉。

没能完全的写出这些感觉呢,真是残念。

想着如果影山去学做饭的话大概不会到好吃的水平,于是就交给月月了,真是辛苦了。www


  49 9
评论(9)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圭翊_冷CP好饿 | Powered by LOFTER